图书馆召开交图畅谈会,推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发布时间:2023-06-20 | 发布人:图书馆

为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6月16日上午,图书馆召开交图畅谈会,以面对面座谈方式,调研了解馆员职工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推动解决“急难愁盼”实际困难,促进学校及图书馆的事业发展。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郑江,馆长郭春生以及馆领导班子成员、在馆的学校“双代会”代表、各部门馆员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工会主席杨江丽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619140311.jpg

 微信图片_20230619140320.jpg

会上,馆员职工畅所欲言,提出对学校和图书馆发展的意见及建议、表达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具体诉求,希望学校和图书馆推动解决包括改进馆员职称评审、打通工勤岗位职工转干晋升通道、完善在馆工作30年馆员荣誉制度、同步幼儿园放学时间与教职工下班时间、在校工作一定年限的社会用工退休后享受畅通进校待遇、维保更新图书馆设备设施、优化校园门禁系统、整治八教周边单车乱停放、整修八教旁小桥桥面和周边道路、加强九里校园流浪猫狗管理、排球场加装风雨棚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619140335.jpg

馆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馆员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职工实际需求和困难,郑江书记和郭春生馆长对馆员职工关注事项逐一进行解答。郑江书记指出馆领导班子会真诚倾听馆员呼声,及时回应馆员需求,以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原则开展工作。对于馆内不能解决的问题,通过多种渠道向学校反映,并请在馆的“双代会”代表,从馆员意见中梳理提案线索,通过深入调研,提出改进建议,以教代会提案形式向学校反映,推动解决,努力为广大馆员和师生读者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提升馆员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郑江、黄雪娇

摄影:奚铮

审核: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