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为退休馆员举行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6 | 发布人:图书馆

       为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表达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切实提升馆员职工的荣誉感和队伍的凝聚力,6月5日,图书馆为文献部谢德明老师举行了退休欢送仪式。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郑江、馆长郭春生、副馆长陈丽华、夏显波,工会主席杨江丽及工会委员、文献建设部全体老师参加活动。

 1.jpg

  馆领导,工会委员和各部门同事代表一大早来到文献部办公室,来到谢德明老师的工位前,看望谢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仪式。办公室里回荡着学校荣休主题曲 《给您的歌谣》,在歌声中,杨江丽主席为谢德明老师送上了工会量身定制的纪念册,纪念册里包含了谢德明老师在图书馆各种场景的工作照,以及领导和同事们的祝福签名。

 2.jpg

郑江书记对谢德明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感谢他多年来在典藏验收工作岗位上的辛勤耕耘,为图书馆做出的重要贡献,并祝福他开启人生新篇章,祝愿身体健康,幸福美满,有空常回来看看!郭春生馆长对谢德明老师在工作中团结同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退伍军人作风表示赞赏,并祝福谢老师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谢老师和在场的同事一起回顾了在峨眉校区图书馆及犀浦校区图书馆工作的点点滴滴,共叙美好情谊,表达了图书馆是个温暖的大集体和依依不舍之情。

 3.JPG

一场温馨告别,一生难忘回忆。在大家的声声祝福和张张合影留念中,简单而温暖退休仪式落下帷幕。


                                               作者:闫敏

                                               摄影:奚铮

                                    审核: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