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2年领导班子暨中层领导干部民主评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3 | 发布人:黄雪娇

2023年3月2日15:30,图书馆2022年度领导班子暨中层领导干部民主评测会在犀浦图书馆二号报告厅顺利召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郑江、馆长郭春生等领导班子及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机关职能部处和学院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郑江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03151358.jpg

会议第一阶段,图书馆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述职。

IMG_0689.JPG

原图书馆党总支胡伟书记进行党建工作和总支书记个人述职。胡伟书记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馆员思想认识”、“以组织建设为基石,夯实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以风险防控为抓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等几个方面对图书馆党建工作进行了阐述,并思想道德与政治素养、工作业绩、个人廉洁等方面作个人述职报告。

IMG_0723.JPG

郭春生馆长进行行政工作和馆长个人述职。郭春生馆长从“多方位支撑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主动融入学校“思政育人”工作”、“创造条件务实推进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秉承服务之初心,急难险重中彰显图书馆担当”、“开放办馆,积极配合学院部处创新发展”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图书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作用情况,从基础文献服务、改善图书馆公共服务条件、学生信息素养教育、消防安全工作、图书馆现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管理服务保障水平情况。

IMG_0737.JPG

陈丽华副馆长进行个人述职,对流通基础工作、教育基地作用发挥、科研教学服务支撑、学科精准服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IMG_0748.JPG

在述职结束后,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由总监票人李宁同志主持测评环节。

微信图片_20230303151406.jpg

最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图书馆2022年度党建满意度、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现场开箱清点测评表进行了统计,统计结果将向学校反馈。

作者:黄雪娇    摄影:奚铮

审核: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