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隆重举行2022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 发布人:黄雪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体馆员奋发有为,2023年3月2日下午,图书馆在犀浦馆二号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表彰大会。图书馆全体党政班子领导、全体馆员参加了表彰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郑江主持。

IMG_0456.JPG

首先,大会第一项,馆领导讲话。

IMG_0472.JPG 

郑江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当前图书馆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图书馆党建工作主线是: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奋发图强新征程。提出了应对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主题,创建党建工作品牌“图强行动”构想,通过描“红图”,推进党建引领、思政引领;绘“蓝图”,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涂“青图”,加强馆员队伍建设;渲“彩图”,建设幸福交图。要涵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图强的干事创业氛围,锻造敢想敢干、敢于争先、做成做优、勇争第一的精气神。郑书记号召全体馆员要以积极的主人翁精神、强烈的责任感,团结起来、振奋起来,在新学期起步就奔跑、开局就拼搏,以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共同谱写交图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IMG_0503.JPG

郭春生馆长在发言中宣布了图书馆领导班子分工情况,并感慨于广大师生对图书馆的赞誉和肯定,同时指出图书馆当前面临知识传播方式变化、阅读习惯变化等外部环境挑战,以及机构岗位设置、激励机制、人员结构有待完善等内部问题,他强调改革将是本届领导班子最重要的工作之一,2023年也是图书馆的制度建设年,并号召全体领导干部和馆员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将图书馆建设为与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一流图书馆!

IMG_0516.JPG

陈丽华副馆长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的工作成果和图书馆近年来的发展业绩,并希望在新一任班子的领导下,在各部门的继续支持下,进一步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及人才战略主流工作,在助力学校实现“建设轨道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中不断提升图书馆的地位,进而实现图书馆整体和每一个馆员自身更好的发展。

IMG_0533.JPG 

夏显波副馆长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将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进入角色,尽快熟悉工作性质和工作环境,尽快形成合力,加强思想交流与沟通,做到以人为本,增强内聚力,使图书馆成为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强大合力团队。

IMG_0543.JPG

李星翰副馆长在发言中谈及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对阅读的喜爱,并指出新时代比任何历史时期都更加迫切需要图书馆,他表示将自己以谦虚的心态、主人翁的责任感,把专业领域的工作经验和资源融入到图书馆的新业务拓展中。

大会第二项,由郑江书记宣读表彰名单,由馆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IMG_0579.JPG

郭春生馆长、陈丽华副馆长为2022年度职工岗位任务考核优秀的馆员颁发获奖证书

IMG_0593.JPG

夏显波副馆长、李星翰副馆长为2022年度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综合考评优秀的馆员颁发获奖证书

IMG_0609.JPG

郭春生馆长、陈丽华副馆长为开拓创新、卓越贡献团队奖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IMG_0616.JPG 

夏显波副馆长、李星翰副馆长为开拓创新、卓越贡献个人奖获奖馆员颁发获奖证书

IMG_0633.JPG

陈丽华副馆长为敬业奉献奖的馆员颁发获奖证书

IMG_0645.JPG

郭春生馆长为特别奖励的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IMG_0656.JPG

夏显波副馆长为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颁发获奖证书

IMG_0662.JPG

夏显波副馆长为2022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颁发获奖证书


作者:黄雪娇     摄影:奚铮

审核: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