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任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 发布人:黄雪娇

2022年12月28日下午,图书馆在犀浦馆206会议室召开新任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火明,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新出席会议,图书馆班子全体成员、部分馆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校党校副校长燕莆龙主持。

IMG_0198.JPG

IMG_0203.JPG

会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新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免去胡伟同志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职务,任命郑江同志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

IMG_0209(1).JPG

胡伟同志在离职感言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图书馆工作两年期间,与班子成员和各部室馆员一道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共同努力的点点滴滴,并对组织、学校领导、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馆员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郑江书记和郭春生馆长的领导及全体馆员的共同奋斗努力下,图书馆图情事业必将蒸蒸日上,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IMG_0212.JPG

郑江书记在任职发言中对学校的培养和组织的信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深感担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一职将面临如何巩固和发展图书馆事业、主动发挥图书馆作用等新的挑战,并谈到三点履职想法:一是尽快认识和融入图书馆,抱着空杯的心态虚心学习;二是守正创新,坚持图书馆的办馆理念,积极建设以师生为中心的大学图书馆,积极应对移动互联网对传统图书馆提出的新要求新问题;三是团结协作,与郭春生馆长一起搭好班子,带好队伍,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努力建设与交通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目标相匹配的图书馆。

IMG_0218.JPG

郭春生馆长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郑江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胡伟书记到任以来对图书馆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确保图书馆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平稳过度,二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的团结,三是转变作风,求真务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图书馆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IMG_0227.JPG

沈火明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拥护和支持学校党委的决定,对胡伟同志就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期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郑江同志新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寄予厚望,对图书馆干部职工提出殷切期望,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图书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图书馆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提升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积极推进解决图书馆当前面临的各项挑战和问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图书馆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