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生社团组织年终述职及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0 | 发布人:黄雪娇

2022年12月18日晚上19:00,图书馆学生社团组织年终述职及表彰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本次活动由书画协会承办。图书馆社团指导老师刘文华老师、刘云老师、董若剑老师、胡秀梅老师、何雪梅老师、李睦老师、黄雪娇老师出席会议。图书馆各社团负责人、社团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首先,参会人员通过视频回顾各社团在今年活动中的风采。在疫情等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下,各社团的许多安排做出了灵活的调整,并取得圆满成功。各社团在变化中坚守,社团活动多样,展示出了交大社团的风采与魅力。

随后,图书馆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总结了社团的整体工作情况、工作内容以及活动举办情况。每一位社团干部都富有热情,进取主动地努力去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贡献。各社团对自身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也对来年的社团发展进行了展望。

QQ截图20221220133245.jpg

        接着,黄雪娇老师宣读了图书馆“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决定。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经过各社团组织评选推荐,指导老师审核,内部公示,经图书馆直属团支部研究决定,授予冯乐仪等43名同学2022图书馆“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image.png


最后,图书馆各社团指导老师通过视频为同学们送上祝福,肯定了各社团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为社团成员们带来了诚挚祝福寄语。

QQ截图20221220133426.jpg

过去一年,图书馆各社团活动异彩纷呈,工作井然有序。在新的一年,也祝愿图书馆各学生社团组织不断创新,踔厉奋发,登攀不止,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