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图书馆退休职工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6 | 发布人:图书馆办公室 路强洲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为了丰富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联络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在图书馆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221021日,图书馆在九里校区茅以升图书馆组织开展了“金秋图书馆退休职工健步走活动”。

退休健步走1.jpg

早上8:30,图书馆的老师们就在馆门前进行活动准备并等待退休老师们的到来。9点左右,退休老师们开始陆续来到图书馆,胡伟书记和陈丽华副馆长迎上前去与他们亲切问候交谈,关心每位退休老师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大家一边等候,一边交流,场面其乐融融。

2.jpg

3.jpg

早上930,阳光正好,健步走活动开始。大家沐浴着秋日暖阳在校园里一边走路一边聊天,回忆往事,怀念之前一起共事的时光,撒下一路欢声笑语。回到图书馆门前,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图书馆工会为退休教职工分发了特意准备的奖品,场面十分温馨。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依依不舍地互道珍重。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