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 发布人:黄雪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职工代表在犀浦、九里、峨眉三馆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因疫情防控未能到馆的党员、职工在家中通过电视、网络平台进行收听收看。

微信图片_20221016140151.jpg微信图片_20221016140208.jpg

微信图片_20221016140205.jpg

微信图片_20221016140229.jpg微信图片_20221016140233.jpg微信图片_20221016140237.jpg

开幕会后,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现场开展了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砥砺奋进、真抓实干、成绩显著的非凡十年,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目标和大政方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21016130624.jpg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伟强调,图书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与贯彻,尤其是对大会报告原文的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实质要义,要通过中心组学习、重要会议、党支部“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家辅导等形式和载体,结合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落实,确保用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路线图和实施举措,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资源保障与决策参谋,为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