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犀浦校区图书馆提供闭架借还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3 | 发布人:图书馆

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在因疫情防控暂时闭馆期间,为满足广大师生学习、科研和工作需要,切实保障师生对纸质图书的需求,图书馆秉承“根植交大、需求牵引、以人为本、服务创新”办馆理念,从2022914日(周三)起,犀浦校区图书馆面向居住在郫都区(团结街道除外)的师生提供闭架借还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1、服务时间:8:30——17:30(星期一至星期日)

2、服务地点:A206

3、服务方式:闭架借还,师生将欲借图书清单(书名、索书号等)交至A206室,由服务台工作人员代为进库取书。

4、咨询电话:66366532

5、其他说明:

1师生单次借书原则上不超过5册。

2还书请放入二楼B区平台还书箱。

3)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对成都两馆开放情况和服务方式作动态调整。

4)暑假及因疫情闭馆期间产生的图书逾期,将统一顺延至学校恢复线下上课两周后。

5)师生到馆取书期间,请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坚持不聚集、不扎堆,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