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图书馆退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 发布人:陈烈英

在疫情常态化管理下,为丰富退休教职工的生活,2022年6月22日,图书馆在九里茅以升图书馆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健步走活动。

清晨,阳光明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伟早早在图书馆门外等候退休老师们的到来。8点50左右,退休教职工陆续来到图书馆门前,胡书记亲切地和他们交谈问候,关心每位老师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

1.jpg

上午9:00点健步走活动开始,退休老师们从茅以升图书馆出发,三三两两,大家边走边聊,彼此相互关心问候,聊聊家常。由于疫情原因,有的老师平时难得出门,尽管都在学校大家也很难一见,此次相聚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既舒展了筋骨,又交流了感情,相互有说不完的话,畅谈着生活的喜乐,欣赏着校园的美景,其乐融融。

10点,健步走活动结束后,退休老师们进入图书馆,稍作休息后,来到5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胡伟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近况、人事变化等情况,并欢迎退休老师们常回图书馆看看。退休老师们能及时了解图书馆的情况,知道了图书馆的发展变化,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衷心祈盼图书馆越来越好,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