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青年志愿者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6 | 发布人:犀浦读者服务部

       2022年6月2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和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志愿者基地揭牌仪式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仪式由图书馆犀浦读者服务部副主任王洋主持,他欢迎新团队加入温暖的大家庭。图书馆努力搭建劳动实践育人平台,积极探索馆院融合模式,助力学校“大交通”人才培养。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李萍、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团委书记于博伦、图书馆犀浦读者服务部主任刘文华出席仪式。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和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老师和入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学生代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首先,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李萍致辞,她感谢图书馆各位领导和老师们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希望同学们在图书馆浓厚文化氛围熏陶中,得到实践能力和志愿服务精神陶冶的“双丰收”。

       

       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团委书记于博伦致辞,她感谢图书馆对智慧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与图书馆合作建立志愿者基地,不仅丰富了学院志愿者服务活动内容,也让同学们将志愿精神融入实践锻炼中,希望更多的青年学生为美丽交大书香校园做出贡献!

       

       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卢欣悦同学发言。志愿者们在图书馆收获着奉献的自豪,感受浓浓的书香。愿我们怀互助之愿,行奉献之路,携手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

       

       随后,李萍、于博伦、刘文华、王洋共同为志愿者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在图书馆大厅合影留念。至此,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和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正式加入图书馆。截至目前,共有23个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参与书库值勤等岗位锻炼,开展劳动实践,为师生读者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