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郫都区知识产权促进服务中心到西南交通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2 | 发布人:学科信息部

2022111日,由图书馆牵线,成都市郫都区知识产权促进服务中心王小平党组书记等一行人到西南交通大学进行调研交流,重点学习我校在知识产权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我校技术转移研究院副院长胡玲、图书馆副馆长陈丽华、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办副主任许斯婕等出席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会上,首先胡玲副院长介绍了与会人员,然后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中心项目主管夏凤珠介绍西南交通大学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情况,接着郫都区知识产权促进服务中心党组书记王小平介绍了中心的主要业务职责和工作特色,图书馆副馆长陈丽华介绍了我校的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情况,最后双方就成果转移转化、专利预审和知识产权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为进一步深化西南交通大学与郫都区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合作,全面推动高校知识产权在郫都落地转化,共建支撑区域产业发展的产学研合作体系,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