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对我校《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申请项目进行现场考察及座谈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01 | 发布人:学科信息部

2021年11月25日下午两点,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谈忠副局长带队到我校,在学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张祖涛、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胡伟、图书馆副馆长陈丽华、科研院副院长王青亚等的陪同下,对《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申请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

现场考察之后,谈局一行就项目及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与指导。首先,王青亚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轨道交通发展情况及知识产权现状,并对谈局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然后,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中心周玮博士对项目进行简要介绍。谈局询问了项目的预期收益、转移转化等内容,接着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冯舒和知识产权发展处四级调研员陈红等指出了报告目前存在的问题。最后,谈局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希望和学校未来有更多合作,互利互赢,共同促进成都市和四川省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