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党支部开展“书香飘进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峨眉馆实际, 峨眉党支部于11月11日下午组织党员开展“书香飘进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委员主动与峨眉山市福利院沟通,详细了解福利院老人的阅读需求,在馆内组织党员精心挑选了包括健康保健、政治、人物传记、文学等图书50余种,为老人送去精神食粮,丰富老人的文化生活,满足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愿望。

       在福利院的图书阅览室里,支部党员陪老人聊天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阅读爱好,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让初冬的敬老院暖意融融。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书香飘进敬老院”活动,是图书馆峨眉党支部长期坚持的一项服务社会、关爱老人的特色活动,是支部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自觉行动的一次生动实践,是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结合工作办实事、发挥特长办好事”号召的具体形式,是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志愿服务社区、关爱老人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