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MUSE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2 | 发布人:文献建设部

        Project MUSE于1995年创立,其创办宗旨是作为非营利、高品质学术期刊集成项目,促进全球学术界的学术研究与知识发现,由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出版社(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与米尔顿·艾森豪威尔图书馆(Milton S. Eisenhower Library)合作运营。目前收录120多家著名的大学出版社和专业学协会主办的700多种学术期刊,共计50多万篇文章,并且数量不断增加。

        数据库涵盖的学科包括:国际关系与国别研究、政治学与政策研究、语言学、文学、历史、哲学、教育、科学、社会学、心理学、人类学、音乐、艺术、西方古典文化、经济、戏剧与表演艺术、法律、图书馆学与出版、医学与健康、数学等。数据库提供全文文献、评论(书籍、表演、艺术、音乐等)、小说与诗歌、可缩放的图表与照片,大部分文献可同时提供HTML 与PDF 两种全文格式。

       我校图书馆为学校用户开通了Project MUSE期刊数据库的试用,访问通过校园网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并将试用意见通过留言板、邮箱、电话等途径反馈至图书馆。

 

试用数据库:Project MUSE期刊数据库

试用网址:http://muse.jhu.edu/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11223

 

注意:请读者合理使用资源,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全文,不要用工具软件下载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数据库的访问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