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调整开馆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8 | 发布人:办公室

各位读者:

根据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紧急通知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广大读者的健康和安全,保障图书馆运行安全有序,图书馆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对九里馆、犀浦馆的开馆安排调整如下:

1、从2021年11月8日(周一)起,采取预约入馆,实行动态限流开放,犀浦馆实时在馆人数不超过800人、九里馆实时在馆人数不超过400人,人数达到上限后,将实行“出一进一”动态管理。

2、入馆预约流程

(1)登录“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预约”→ “入馆预约”。

(2)开馆/预约后的90分钟内刷卡或扫二维码入馆,逾时预约自动取消,须重新预约。

(3)每位读者每天限制预约4次。

3、已成功预约犀浦馆考研自习室的同学不必预约,可直接刷卡进馆。

4、读者入馆排队等候时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配合检测体温,体温正常(低于37.3°C)方可入馆,在馆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5、图书馆将督促物业公司全力做好清洁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广大读者的健康安全。同时呼吁大家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阅读环境。

6、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实时调整相关服务措施,请及时关注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图书馆

             2021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