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图书馆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8 | 发布人:办公室

9月10日上午,成都大学图书馆刘先强馆长、彭时平书记一行11人来馆开展调研交流。双方在犀浦馆第四会议室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我馆党总支书记胡伟、副馆长罗秀云、副馆长陈丽华、各相关业务部室主任和业务骨干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胡伟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罗秀云副馆长首先就我馆的发展历程、职能部门设置和特色服务进行了简要介绍。陈丽华副馆长着重介绍了学科信息服务的开展情况。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随后,成都大学图书馆刘先强馆长介绍了成都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非常大,希望以后两馆在馆在学科信息服务、特色资源建设、学生工作体系和阅读推广等方面加强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后,成都大学图书馆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阅览室、书库、特色馆藏等,针对图书馆管理和建设中的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