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党支部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讲话精神

       9月16日下午,峨眉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支部书记王岚同志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领学。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跨越时空、气势恢宏,洞察历史、指引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宣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鲜明提出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定格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开启更加恢宏的新征程新赶考,激励鼓舞全国各族人民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意蕴深厚、内涵丰富、鼓舞斗志、激荡人心,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冲锋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学校和图书馆实际,从图书馆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及党员个人立足岗位如何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讨论。通过学习研讨,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吃透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坚持读者第一、服务创新的理念,牢记图书馆人的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思想自觉、推动图书馆服务质量稳步提升的行动自觉,力争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图书馆峨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