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敬老院 温情战疫情 ——峨眉党支部开展“书香飘进敬老院”特色活动

  “书香飘进敬老院”是图书馆峨嵋党支部长期坚持服务社会的支部特色活动。 20201112日下午,图书馆峨眉支部联合竺可桢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再次来到峨眉山市民政福利院,开展献爱敬老院 温情战疫情”主题活动。

  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图书馆资源优势,广泛征求老人的意见,精心挑选有关历史、政治、人物传记、小说、医疗、养生、电脑手机应用等方面书籍,为敬老院图书室更换图书,以满足老人在疫情期间的阅读需要,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感受阅读的乐趣

  青年志愿者精心为老人准备了爱心物品,并与老人交流谈心分享疫情故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给他们快乐,陪伴他们度过一段温情时光。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书香飘进敬老院”之“献爱敬老院 温情战疫情”主题活动体现了图书馆党员“关爱老人”“服务社会”、“推动全民阅读”的责任和使命,也是引导和教育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