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读书日“我荐·你享”信息化素养提升大赛来袭!

发布时间:2020-04-13 | 发布人:学科信息部

现在是什么时代?

信息时代!

什么素养最重要?

信息素养!

你还在犹豫什么?

快来加入我们吧!

一、活动主题

4.23世界读书日“我荐·你享”信息化素养提升系列主题活动

二、活动时间:2020年4月15日-5月15日

三、在线学习及答题系列活动内容

1、PowerPoint逆袭秘籍;

2、带着PS去旅行;

3、让HR尖叫的简历设计;

4、思维导图—最强大脑。

四、举办单位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主管的《中国多媒体与网络教学学报》同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及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联合举办。

五、参与对象

      全国图书馆用户。

六、活动流程

参与方式:

1、登录活动平台首页http://qbz.kingchannels.com点击网址进入活动页面。

(或找扫此二维码进入活动平台首页)

2、找到【4.23世界读书日“我荐·你享”信息化素养提升系列主题活动】模块,点击后即可进入活动页。

3、四个系列主题活动可任选其一参与,观看主题讲座或课程视频后,扫描主题对应二维码即可登录线上平台进行网上答题,15个题目,时间为5分钟,每人每天总参与次数最多可有3次机会,如得分一样,答题用时短的选手默认为胜出,如得分、用时均一样,参与答题次数多的选手默认为胜出,如仍一样,则名次并列。

七、证书设置

        由教育部主管,清华大学主办的《中国多媒体与网络教学学报》联合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为每个主题活动前50名颁发荣誉证书。

八、详情咨询:

活动咨询电话:13811797317

 “我荐•你享” |4•23 信息化素养提升大赛等着你的积极参与和优良表现哦!颁发的获奖证书对童鞋们也有着极大的诱惑和好处哦!

 

图书馆学科信息服务部

20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