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3 | 发布人:学科信息部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顺利进行,同时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的风险,最大限度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现将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工作进行调整如下:

    疫情期间,在确保检测工作质量的基础上,原则上尽可能简化、优化检测相关手续,以方便读者。在网上提交所需检测论文后(提交网址:http://jiance.lib.swjtu.edu.cn),不再需要下载、打印纸质检测申请表,免去提交导师签字、学院盖章等手续,也不再需要向图书馆提交纸质检测申请表。

       在网上提交论文后,请直接向各学院研究生教务申请。各学院研究生教务查验、收集需要检测同学的姓名、学号,以Excel、txt、word文件形式(格式不限),通过QQ、电子邮箱等在线方式,将包含姓名和学号两项信息的名单发送至图书馆论文检测工作人员。检测结束后,检测结果将及时通过线上发送至各学院研究生教务。

 受理检测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00

 联系电话:028-87634142   028-66366221  028-66367935

18121964186(陈老师)

13880132252(何老师) 

13678161365(陈老师)

电子邮箱:lwjc@home.swjtu.edu.cn

地址: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A210

 

调整后的检测流程如下:

 

 

西南交通大学图书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