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浦读者服务部与图管会、青协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交流会

       为了表彰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与在图书馆“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服务的10个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在过去的一年里,共同为图书馆建设作出的优秀志愿服务;同时,为了继续推进图管会和青协共建共管的工作局面,丰富工作内涵,5月28日下午1点,图书馆犀浦读者服务部邀请图管会和青协的同学们,在犀浦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表彰交流会。

        本次表彰交流会以轻松活泼的茶话会形式进行,犀浦读者服务部主任曾国秀老师、副部主任暨图管会指导老师武凌老师出席了本次茶话会,图管会以及各青协的主要负责人和优秀干事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午12点50分,会场布置完毕,所有参会人员陆续就位。下午1点,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会议隆重表彰了图管会和青协在图书馆服务方面表现优秀的同学,老师们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奖状,并合影留念。希望能以此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共同努力做好图书馆志愿服务。

        接下来,与会青协负责人代表发言,进行年度工作总结,为图管会以及青协今后更好地合作与互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紧接着,图管会主要负责人进行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年图管会工作上的优点与不足,以及与青协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呼吁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图书馆。

        三位代表发言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大胆发表看法和意见,对图书馆的读者服务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为老师们和图管会及青协的负责同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提供了一些有益的工作思路。

        最后,曾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表达了对各位志愿者们一年来努力工作的感激,并鼓励大家不畏困难,努力向前,携手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图书馆阅读环境;同时希望图管会与青协配合越来越默契,把图书馆工作做得越来越好。另外,曾老师还就接下来的一些工作任务作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交流会一改平日严肃的会议氛围,而是以轻松热闹的茶话会形式召开,桌上摆放水果瓜子,无形之间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拉近了图书馆与同学们的距离,在热闹的对话和温馨的氛围中,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