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园地

 为了有效配合学校勤工助学活动的开展,切实解决贫困学生的实际困难,图书馆专门为学生提供了多个勤工助学岗位。

  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置,有助于培养勤工助学学生“自信、自给、自立、自强”的精神;有助于培养勤工助学学生提高独立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助于培养勤工助学学生在事业上自我设计的能力;有助于培养勤工助学学生与人沟通的社交能力;有助于培养勤工助学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利于帮助高校图书馆解决工作人员不足的困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

  图书馆是大学生课外教育的重要基地,在保证学生正常学习的同时,合理安排、正确引导大学生通过勤工助学参与图书馆实践是强化图书馆教育职能的重要体现,也是素质教育的有力措施之一。为全面展现同学们的勤工助学生活,我们特地设置了勤工助学园地专栏。这里是连接图书馆和勤工助学同学的一座桥梁,我们希望得到的是理解和支持,而你们收获的是关爱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