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川副校长到九里校区茅以升图书馆(临时)指导回迁工作

       2018年12月12日下午,何川副校长到九里校区茅以升图书馆(临时),视察并指导回迁工作。张东府书记、张祖涛馆长、周北川副书记、陈丽华副馆长等图书馆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

       何川副校长在陪同人员的引导下,仔细查看了茅以升图书馆(临时)的装修及布局,还特别询问了新装后甲醛问题,表达对图书馆工作人员及读者健康的深切关怀。图书馆领导班子向何川副校长汇报了茅以升图书馆(临时)的回迁进度、回迁后的开放条件及面临的困难。何川副校长强调,九里校区茅以升图书馆改造工程是全校师生关注的大事,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广大师生的关爱。同时,何川副校长也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茅以升图书馆(临时)回迁中的努力,并对后基处、资实处、保卫处、计财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克服困难,共同为九里校区茅以升图书馆逐步开馆提供的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图书馆克服困难,力保12月20日实现九里校区茅以升图书馆局部开放,早日为九里校区师生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阅览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