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共谋发展——图书馆党政赴峨眉馆调研

       在学校加快实施三校区一体化办学方案,着力进行绩效改革的关键时期,为深入推进三校区图书馆一体化管理,图书馆党总支张东府书记、张祖涛馆长带领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成都两校区图书馆部室主任一行十二人,于2018年11月27日专程赴峨眉馆调研工作。

       一到峨眉,张东府书记、张祖涛馆长就在峨眉副馆长罗秀云的陪同下,拜访了峨眉校区管理委员会相关领导,对管委会给予峨眉图书馆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峨眉管委会管理,与其他职能部门一起,共同做好峨眉校区的学生培养工作。

       在分组调研环节,周北川副书记、陈丽华副馆长与谭睿副馆长分别率队围绕图书馆党建、职工思想政治及管理、图书馆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和技术保障方面的工作与峨眉馆职工进行了调研和交流。期间,张东府书记和张祖涛馆长分别与峨眉馆职工进行了个别谈心,广泛听取一线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新领导与峨眉职工见面会,张祖涛馆长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决心及对图书馆党政对峨眉馆工作的高度重视。周百川副书记向峨馆职工介绍了学校薪酬改革的有关情况。张东府书记指出,无论是犀浦、九里还是峨眉的图书馆,都是西南交通大学的图书馆,全体职工应同心协力,共谋发展。

       在最后召开的党政联席(扩大)会上,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和三校区图书馆部室主任一起,听取了两个调研小组的情况汇报,并就九里馆图书回迁、临时开馆方案、峨眉馆设备、青年馆员培养、馆内绩效考核方案以及职工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图书馆党总支张东府书记认为,这次图书馆党政赴峨眉馆调研卓有成效,时间短,效率高,充分体现了图书馆人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三校区图书馆要同心同行,共谋发展,紧紧围绕“实现振兴交大”的这一美好愿景,以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解决发展中的“两个主要矛盾”为契机,助力学生成才,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学校“三大战略”和“四大学科提升计划”的有效实施。(作者:王岚、程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