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系统办公室支部走进交大附中,开展浓情初冬送温暖活动

       浓情初冬,服务送温暖。2018年11月15日,图书馆系统办公室支部走进交大附中,开展“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暨系统办公室党支部“传承文化始于心,服务读者践于行----之走进附中”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附中师生的热情欢迎。

 

        本次活动旨在推广图书馆服务,扩大图书馆影响力,让更多交大人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打造“书香交大”。活动内容包括一下几个方面:1)为无证的附中老师新办大学图书馆借阅证,并解决有证老师无法正常使用借阅证接受服务的各种问题。2)办理附中老师借阅图书超期占用费减免业务。3)介绍大学图书馆提供的到馆、在线和移动服务内容及其入口。4)解答或解决附中老师使用图书馆服务中遇到的其他问题。

       图书馆是高校的知识之窗,是师生的精神家园。对附中老师来说,开放的图书馆,不仅是一座知识的宝库,也是对交大人身份的认同。对于此次活动,交大师生纷纷点赞,并表示作为一个交大人,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是责任,也是义务。本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深入了解了图书馆的服务,更感受到了图书馆人的温暖与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