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白族民族民间工艺与当代旅游产品设计》展览公告

 

       国家艺术基金是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白族民族民间工艺与当代旅游产品设计》展览立足于白族优秀的民族特色文化资源,艺术创作语言形式更加创新,充分实现了民族民间工艺与现代产品设计的相互借鉴与融合,是实现白族民族文化、艺术与技艺的活态传承与创新发展的推广项目。

      “传统工艺的振兴”是当下艺术与设计领域的新方向,也是国家层面的重要支持对象,能够繁荣艺术创作的多种工艺和领域,并加强跨专业、跨地区交流。展览通过展示和交流学习,拓宽了传统民族文化的再边界,有助于培养交大学子开阔的人文情怀和传统精神,对西南交通大学师生尤其是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在创新探索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方面有着积极的影响。  

展览名称:2016年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白族民族民间工艺与当代旅游产品设计》作品展西南交通大学专场

展览时间:2017年11月29日—12月4日

展览地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美术馆

主办单位:建筑与设计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