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经典“悦读”起手式:孔孟老庄巧拼图——一个管理学教授的经典阅读独家秘籍

       为深入扎实推进经典阅读推广,持续营造有交大特色的“书香校园”,图书馆邀请台湾新竹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黎汉林教授到校,为师生开展题为《经典“悦读”起手式:孔孟老庄巧拼图》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将以“孔孟老庄”四本国学经典为例,介绍综览中华经典著作的方法,希望师生听过聆听讲座,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在日常的阅读中切实落实“经典悦读”精神。

       主讲人:黎汉林,台湾新竹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讲座教授,早年考取台湾教育部公费留学至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就读,获博士学位后即任教台湾新竹交通大学。曾获教学特优奖,杰出研究奖、杰出特约研究员奖。历任台湾新竹交通大学计算器中心主任、应艺所、资管所所长及管理学院院长。研究领域为全球供应链、决策支持系统及知识管理,在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著作近10部,学术成果丰硕。

时间:2017年11月29日(周三)15:30-17:00

地点:犀浦图书馆C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