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现伟大“中国梦”——图书馆读者服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2013年5月30日下午,图书馆读者服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位于成都锦江区荷塘月色A区的蓝顶艺术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4·20芦山强烈地震中抗震救灾的先进事迹,以及学校2011-2013年“创先争优”十佳先进党支部和十佳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危难关头党员同志挺身而出,他们用信念铸就坚强,用真情凝结关爱,用热血和汗水谱写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谱写了伟大的“中国梦”。他们的先进事迹感动着每一位党员同志,大家备受鼓舞,大家认为从汶川到芦山,每一次灾难都让我们痛心,每一次灾难也让大家的心靠得更紧,每一次灾难都让我们痛彻心肺地感受到一个民族共赴危难的团结力量,这让我们更加坚定“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党员同志将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弘扬下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伟大“中国梦”。
        学习完先进事迹后,支部书记杨江丽同志还为全体党员传达了党的十八大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问题的重要表述,并结合近年高校腐败现象也呈现上升趋势,违纪违法问题不断出现的现状,号召大家深入开展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教育,始终保持思想上的纯洁性,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和广大基层组织党员的素质水平,更好地承担起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的神圣使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现伟大“中国梦”。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蓝顶艺术区内各展览馆的艺术作品。蓝顶艺术区目前承办了首届“蓝顶艺术节”活动,一百多间蓝顶艺术家工作室对市民开放,艺术助残公益组织五彩基金也在此集中展出自己近年的艺术教育成果;同城的当代艺术机构及大专艺术院校也与蓝顶艺术区呼应,举办当代艺术展览和活动。大家兴致勃勃地仔细参观了各个艺术展览馆内的作品,或惊叹感慨名家巨作,或细细品味新手妙笔,陶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