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献学科与办公室党支部为困难老党员送温暖

       2013年6月3日上午,图书馆文献学科与办公室党支部探望了久病在家行动不便的退休党员俞静贞老师。
       俞老师因病行动不便,又因家住四楼,长期无法下楼与大自然接触,所以特别希望能出门晒晒太阳,看看校园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为了实现俞老师的心愿,支部宣传委员奚铮把俞老师背下楼,俞老师坐在轮椅上由支部党员们轮流推送着,在校内晒太阳。俞老师虽然行动不便,但精神状态很好,思维清晰,记忆力良好,她问了大家现在图书馆的情况,党员们也关心着俞老师的健康状况。一路上,还碰到几位俞老师以前的老友,她们嘘寒问暖,劝慰俞老师要安心养病。
       为了让俞老师感受校园的新变化,党员们带着俞老师参观了新修的南校门以及二环路高架桥,还把俞老师推到了图书馆外,与图书馆的领导以及老同事们聊天。慰问虽然短暂,情意却很深重。俞老师非常高兴的表达了感激之情,党员们也为能帮助俞老师实现心愿而感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