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献、学科、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3年5月30日下午,图书馆文献、学科、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在位于成都郊外三圣花乡的“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是国内首家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面积达2500余平方米,陈列着以许燎源为代表设计的中国白酒产品包装、当代雕塑、现代家具、生活用品等多元艺术作品。纯粹靠当代作品支撑一个博物馆,展厅中,一件件酒类产品的包装设计作品被精心摆放在有玻璃外罩的陈列台上,几乎囊括中国白酒业所有高端产品,这些都是许燎源的心血力作。大家兴致勃勃地仔细参观着每件艺术品,都被许燎源大师的艺术作品所吸引,细细品味其中的内涵。
       参观完后大家在赵颖梅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4•20芦山地震中抗震救灾的先进事迹和学校2011-2013年“创先争优”十佳先进党支部和十佳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事迹内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使广大党员同志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大家对先进事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要以优秀典型为榜样,把抗震救灾精神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为国家建设和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