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近期在全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图书馆随即召开了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专题研究讨论图书馆开展此项活动的方案,并依次推进。
       首先,印制“职工情况调查表”,要求每位职工填写个人在校内外/企业兼职情况和注册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或者合作伙伴企业情况,并统计上报校纪委。
       随后,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馆正副主任和高风险岗位同志列席扩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若干准则》及学校相关精神,会上所有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
       11月1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在职职工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若干准则”。会上,卢世炬书记还对近年来部分高校腐败案件典型案例情况进行通报,随后所有党员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职工和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在为师生服务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促进图书馆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