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2年10月31日上午10:00,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中心组成员、各部室正副部主任及图书馆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在九里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卢世炬同志主持。
      首先,卢书记传达了顾利亚书记和王顺洪副书记在本学期第二次党政工作例会上有关在全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相关讲话的精神。
      随后,卢书记组织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内容。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准则的精神和卢书记传达的学校要求,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对此次学习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在发言中,图书馆馆长高凡同志首先肯定了学校开展此次党风廉政学习的及时性和必要性,赞成、拥护学校此次举措;并表示坚决遵守准则,认真、细致、负责地做好其经手的各项工作,从程序上规范、层层把关,避免出现各种有违廉洁从政的现象。图书馆书记卢世炬同志在发言也表示将按领导干部廉政工作准则严格要求自己,提醒大家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把握好分寸,坚守自己的底线。图书馆副馆长熊少波同志在发言中除了表态严格按照廉洁从政要求自己,还希望同志们在工作中做到互相关心、互相提醒、互相保护。其他与会同志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和书商、数据库商、设备供应商等保持应有的距离,守住自己的底线。
      最后,卢书记再次强调了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学习的重要性,希望非党员同志、任职高风险岗位的同志与党员同志一样认真对待此次教育、学习活动,促使个人健康、有序的发展,做一名合格的图书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