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支委扩大会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2012年3月8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九里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卢世炬首先传达了“教育系统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视频会议”的精神和《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卢书记指出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图书馆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动,创先争优迎十八大”这个主题,按照“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工作要求,结合图书馆实际,全年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建工作会议提出的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以《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方案》为蓝本,制定图书馆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方案,着力解决图书馆基层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增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使图书馆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让党员满意、受师生欢迎。
    会上各位支委和小组长对如何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会议商定,由支部委员丁奕蕾、李宁负责党小组分类定级工作,并于3月26日前完成该项工作。
    会上还讨论了《图书馆2012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