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ort 交通运输文献索引数据库

发布时间:2009-03-20 | 发布人:

Transport(交通运输文献索引数据库)

Transport数据库为外文原版交通运输类文献题录/文摘数据库。该数据库由两个部分组成:

1.国际交通运输研究文献数据库The International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Documentation,简称ITRD,由代表世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TRL出版)。

2.交通运输研究信息数据库Transportation Research Information Service Database,简称TRIS,由美国交通运输委员会出版)。

该数据库的主要信息来源:研究报告、学术专著、期刊论文、学位论文、标准、规范、以及正在进行中的研究项目进展报道等,内容包括:高速公路建设、交通、运输、道路安全、联合运输、交通运输对环境的影响、运输经济、运输政策以及交通运输社会学研究等。

该数据库数据回溯至1968年,目前(2008年)数据库文献总量:650000条,每年新增:12000条;5个网络访问并发用户

网址  http://ovidsp.ovid.com/

用户名: swjt999

密码:lov5njN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