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已正式订购MyiLibrary电子图书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2-06-28 | 发布人:

    MyiLibrary来自英格拉姆数字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图书产品发行和提供商之一。MyiLibrary是英格拉姆数字集团的集成性电子书平台,主要服务于学术研究者、专家学者和大学学生等。目前与MyiLibrary合作的出版社达到980家,平台共收录理、工、农、医、文、史、哲等领域近30万种电子书,其中80%以上为2002年以后出版。MyiLibrary每周增加约5,000-10,000左右新的图书品种。MyiLibrary涵盖了世界上大部分著名的学术出版商和出版社。如:Taylor & Francis, Wiley, Springer, Elsevier,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等。
    MyiLibrary联盟是由大陆高校成员与港、澳及新加坡地区高校共同组成的跨区域联盟。联盟所采取是“控制成员数量、按学科采购、学科范围内共享”的模式。联盟内按照订购学科分为不同的组,例如文科组、理科组。每组由15家成员馆构成,每个成员馆选择订购一定数量的电子书,组内成员馆之间可以共享。2011年底,我校正式加入了该联盟的理科组,目前理科组已开通订购电子书共2,925种(其中54种由于出版社原因,尚未开通)。

    访问网址:http://lib.myilibrary.com 或图书馆首页——资源导航——电子图书馆——MyiLibrary电子图书数据库
    访问通过专线方式,用户不必支付国际流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