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回收NSTL注册账号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14 | 发布人:

为保证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所提供的免费文献传递资金的合理使用,图书馆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处将根据近半年来NSTL注册账号资金的使用情况,于20111216,对余额≧50元的账户资金进行回收。回收后的资金将分配给账户余额不足的用户和新注册用户。请广大读者互相转告!

特别说明:

(1)      需要继续使用NSTL文献传递服务的注册用户,请将账号和姓名等信息发送到馆际互借邮箱(lib_qb@swjtu.cn)申请续费,也可亲自前往九里图书馆303室办理续费手续,审核通过后可得到再次注资。

(2)      新注册用户务必在NSTL成都镜像站上注册(注册地址:http://cd.nstl.gov.cn/),请不要在NSTL主站或其它镜像站注册。详情参见《NSTL免费账号注册指南》。

 

联系人:老师            电话:028-87600537

                            

 

                           图书馆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处

                                201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