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Blackwell 期刊全文数据库

发布时间:2009-09-01 | 发布人:

John Wiley & Sons Inc. 出版公司于1807年创建于美国,是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经过200年的发展,Wiley已经在全球学术出版、高等教育出版和专业及大众图书出版领域建立起了卓越的品牌,成为全球唯一一家业务涵盖这三大领域并处于领先地位的独立出版商。

Wiley-Blackwell 20072月由Blackwell出版社与Wiley的科学,技术及医学业务合并而成的。Wiley-Blackwell 目前是当今世界最重要教科和专业出版商之一,同时也是最大的学术出版机构。Wiley-Blackwell与超过700个非赢利学术协会合作,其出版的期刊代表了这些学科的尖端研究,并且是学术团体的核心。

Wiley-Blackwell出版的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的全部期刊共有1234种,

目前该数据库以分学科组的方向我校网络用户开通试用ST(科学技术,481种)和SSH(社会科学,487种)学科组,这两个学科组的期刊总数为968种,可访问期刊年限为1997年以来的期刊全文。

 

校内有效IP用户均可直接访问该数据库,用户不需要支付国际流量费,无并发用户限制。

 

数据库网址:www.interscience.wiley.com

试用期:20099---

 

可访问的STSSH学科组期刊列表:期刊组列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