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再次试用(SCI等)

发布时间:2010-09-03 | 发布人:

Web of Science 数据库收录了 11,000 多种世界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最早回溯至 1900 年。 Web of Science 收录了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并按照被引作者、出处和出版年代编制成独特的引文索引。 Web of Science 由数个数据库组成,其中SCI(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是其最重要的数据库之一。

   

目前Web of Science为我校读者开通以下数据库:

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 (SCI-EXPANDED ,科学引文索引 ) 1990 ---

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 1840 年以来的化学反应的事实性数据)

Index Chemicus 1993 年以来的化学物质的事实性数据)

 

试用期限:201093日-

数据库网址:

http://apps.isiknowledge.com/WOS_GeneralSearch_input.do?highlighted_tab=WOS&product=WOS&last_prod=WOS&SID=2C12Bk7PpPiCEhGcOB4&search_mode=General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