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之星非书资源管理系统试用

发布时间:2010-01-26 | 发布人:

畅想之星非书资源管理系统,是针对图书馆、档案馆、电子阅览室等部门的非书资料管理的系统平台,系统把各种媒体资源加工、发布、浏览等功能融合一起,对非书资源进行高效地管理和利用。 主要功能有:资源的分类导航、资源浏览、资源检索、对各种资源可以直接利用(在线运行、收看、收听、阅读、下载、请求光盘资源等)。
     为了顺利访问畅想之星非书资源管理平台,需要读者安装畅想之星客户端工具( 下载畅想之星客户端 ),该工具主要包括畅想网碟、 P2SP 下载引擎、基于 P2SP 的视频播放器、 Opac 适配器等。
     客户端工具的安装方法:( 请下载客户端安装演示录像 )。注意事项:客户端安装过程中由于要修改注册表和注册服务程序,如果遇到杀毒软件或防火墙软件的拦截请允许通过或加入信任区。

教育网镜像中心:www.edu.cxstar.cn
     电信镜像中心:www.ct.cxst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