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First文献管理软件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22 | 发布人:

为了更好地为我校教学和科研服务,自即日起,我馆开始试用NoteFirst文献管理软件高级版,读者可以在校园网范围内使用此软件(通过校园网IP控制,下载时须注册账号配合使用),欢迎全校师生使用,为您进行文献查阅、管理、论文写作提供便利!

 

NoteFirst是新一代的网络版文献管理软件,其核心功能是帮助读者高效地利用数字文献资源:检索并管理所获得的文献资料;在撰写论文时自动插入引文标示,并且按照不同的期刊格式自动形成文后的参考文献列表。NoteFirst还在传统的单机版文献管理软件基础上,增加了好友之间的文献交流共享、知识卡片管理等功能,能够帮您与同事好友进行交流,共同寻找、开发和利用参考文献资源,实现科研协作。

 

NoteFirst全面支持国标,支持多语言方案,并支持SCIEI收录期刊所要求的双语参考文献自动形成等功能。 NoteFirst在结构上采用了网络版的设计,避免了用户在不同电脑中导入导出个人文献数据库的烦恼。

 

NoteFirst目前的版本是V2.0,软件以及教程下载地址为:

 

Ø         公网:http://www.notefirst.com/download

 

欢迎广大师生下载安装。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通过NoteFirst服务与支持网页获得教程,也可以随时发送邮件或添加技术支持的QQ以获得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