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I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23 | 发布人: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es(简称CPCI)汇集了世界上最著名的会议、座谈、研究会和专题讨论会的会议录资料,文献来源包括专著、期刊、报告、学会协会或出版商的系列出版物以及预印本等,其中期刊论文和会议录论文占主要部分。CPCI是文摘索引型数据库,提供1990年以后出版的会议文献,同时还收录1999年至今的文后参考文献。目前收录来自于11万多个会议录的690多万条记录。数据库每周更新,每年增加12000个会议的近40万条记录,与其他数据库重复较少。

CPCI分为两个版本:其中科学与技术版本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Science(简称CPCI-S,原ISTP)涵盖了所有科学与技术领域,包括:农业与环境科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化学与物理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版本(CPCI-SSH)包含了来自于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领域的所有学科,包括:心理学、社会学、公共健康、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历史、文学与哲学。

CPCI现对我校开通试用,请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并将试用意见反馈至图书馆留言板。

 

数据库名称:CPCI数据库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21121

访问地址:http://webofknowledge.com/WOS

 

图书馆

2012-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