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E会议录及期刊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11-10-26 | 发布人:

    SPIE(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Optical Engineering,国际光学工程学会)成立于1955年,是致力于光学、光子学和电子学领域的研究、工程和应用的著名专业协会。SPIE每年召开约300个学术会议,所形成的会议文献反映了相应专业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动态,具有信息量大、报导速度快、涉及交叉学科领域广泛等特点。SPIE的会议录文献具有极高的学术价值,世界上无数的大学、政府和企业图书馆收藏,已成为光学及其应用领域科技人员极为重视和欢迎的情报源,是国际著名的会议文献出版物。
    SPIE数字图书馆(SPIE Digital Library)收录了由SPIE主办或参与主办的、超过6500卷的会议论文,及9种著名的专业期刊,最早回溯至1990年,共收录295,000多篇技术论文;每年新增18,000多篇研究论文。

    试用网址: www.spiedl.org
    试用期:2011年10月25日 --- 2011年12月6日

    试用意见请反映在图书馆主页的“留言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