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图书馆关于考研自习室开放预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0 | 发布人:

图书馆关于考研自习室开放预约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向考研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根据《图书馆考研自习室管理办法》,犀浦馆A202、A602A自7月17日起至本年度考研结束之日为止,作为考研自习室使用。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座位数量:

        犀浦馆两间考研自习室共有考研座位398席,其中A202280席,A602A118席。本次全部开放预约。

 

        二、预约方式:

        本次考研座位预约采用微信报名->随机摇号->现场选座的方式进行。凡本校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均可实名在线申请。

 

        三、报名登记:

        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于7月10日—7月15日期间通过图书馆微信服务号(“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进行在线报名登记:

说明: qrcode_for_gh_ce0765fd25de_258

扫码关注图书馆微信服务号

        1.座位预约时须先绑定读者证号。点选“我的图书馆->绑定借阅证”菜单,输入读者证号和密码进行绑定。

        2.点选“常用服务->考研座位预约”菜单进行预约报名。

 

        四、随机摇号:
        7月16日,图书馆将组织进行计算机随机摇号,被抽中的398人将获得现场选座资格。摇号结果将通过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并微信通知到同学本人。选座资格仅限本人有效。

 

       五、现场选座:

        请获得选座资格的同学于7月17日凭图书馆微信通知和本人一卡通,按通知提示的时间到图书馆A204室进行身份核对,并依号序进行现场选座。请同学们务必准时到场,本人不能按时到场者,允许委托同学代办,代办人需要带上委托人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人和代办人的一卡通以及摇号通知截图方能办理

 

        六:特别说明:

        1.图书馆将在考研报名结束后发布预约座位二次确认通知,同学须根据通知要求凭本人报名表到图书馆进行二次确认,如未按时进行确认,将取消其座位使用资格。

        2.为使有限资源真正服务有需求的同学,预约结束后,图书馆将加强座位的动态管理,对利用率低的座位,或研究生报名结束后未进行二次确认的同学所占座位,图书馆将进行回收。

 

        七、温馨提示:

        请各位同学于7月15日(周日)前将放置在考研自习室内的个人物品带离考研自习室,过期图书馆将组织清理,遗失责任自负。

                                   

 

                                                                                                                                               图 书 馆

                                                                                                                                             20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