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Otterbein College 图书馆同仁来我馆做交流

发布时间:2010-06-30 | 发布人:

624日下午,美国Otterbein College图书馆馆员Jane Wu女士和Allen来我馆做交流访问,Jane Wu女士在九里校区图书馆207室为交大图书馆全体馆员做了名为《信息素养教育》的报告。

Jane Wu女士首先介绍了Otterbein College图书馆的概况。接下来,她从教育体制、学科专业联络计划、图书馆角色的转换与定位以及图书馆的功能性、职能性等几方面阐述了信息素养教育的重要性和目前Otterbein College图书馆在信息素养教育方面所做的努力、取得的成果。最后,她向大家讲述了信息素养教育的可行模式,为我馆在这方面的研究与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参考素材。

Jane Wu女士的讲座为我馆馆员带来了全新的学术理念和服务理念,我馆全体馆员都认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