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茅以升图书馆(临时)增设阅览桌椅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3 | 发布人:

亲爱的读者朋友:

        茅以升图书馆的改造,给读者朋友,尤其是九里校区读者朋友的阅览需求和文献需求带来不便。为了更好地满足读者学习需求,经图书馆研究决定,克服困难,努力调整布局,在茅以升图书馆(临时)期刊阅览室(逸夫馆4204A)增设阅览桌椅,供读者朋友使用。

        除此之外,在茅以升图书馆(临时)图书借还服务中心(逸夫馆4204)过道处设置少量自习阅览桌椅,作为逸夫馆自习空间的补充。

 

        针对茅以升图书馆(临时)场地所限导致馆藏图书资源有限的问题,读者朋友可通过三校区通借通还网上预借方式获取犀浦、峨眉、九里闭架图书资源,并在九里逸夫馆4204A取书。如犀浦校区图书馆、峨眉校区图书馆藏书均无法满足,还可通过馆际互借或文献传递方式获取。(网址:http://uas.sc.calis.edu.cn:8090/amconsole/AuthServices?verb=login&syslogin=2&goto=http%3A%2F%2Fill%2Esc%2Ecalis%2Eedu%2Ecn%2Fillmis%2Fmain%2Fuaslogin%2Easp

     

        附:茅以升图书馆(临时)文献布局及借阅方式

库室名称

地点

文献收藏内容

借阅方式

茅以升图书馆(临时)图书借还服务中心

逸夫馆4204

中、外文新书;中文新书包括D、F、H、I、TP、TU六大类

开架借阅

茅以升图书馆(临时)期刊阅览室

逸夫馆4204A

外文原版现刊,中文科技、文艺、生活和科普类现刊

开架阅览

茅以升图书馆(临时)闭架书库

1982年以后入藏的中文图书,包括B、C、F、H、I、N、O、TB、TD、TE、TF、TG 、TH、TJ、TK、TL、TM、TN、TP、TQ 、TS 、TU、TV、U、V、X、Z类及部分西文图书

闭架,网上预借

 

 

        备注:每位读者可预借茅以升图书馆(临时)闭架书库的图书上限为15册,取书地点可任选犀浦校区图书馆、茅以升图书馆(临时)图书借还服务中心(逸夫馆4204)或峨眉校区图书馆;

       

 

 

 

 

图书馆    

2018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