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岗位聘任”全馆大会

发布时间:2010-07-06 | 发布人:
    2010年7月5日晚7:30,我馆在九里校区图书馆401室召开了全馆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公布图书馆部门设置、岗位聘任、岗位津贴等方案。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高凡主持。
    首先,高馆长向与会者公布了部门设置方案。经过我馆党政联席会和二级教代会讨论通过,图书馆新设置的部门为办公室、读者服务部、文献建设部、信息服务部、系统与技术部(数字资源建设部)和综合管理部六个部门。高馆长指出此次部门设置与现存部门设置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以下两点:一是新增了综合管理部;二是将现存的九里读者服务部和犀浦读者服务部合并为一个部门,即读者服务部。
    接着,高馆长公布了《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岗位职责及岗位要求》及《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业务岗位设置及岗位津贴计算办法》。在谈及岗位津贴计算办法时,高馆长从岗位津贴分值计算方法,部主任、副部主任、组长等各岗位津贴的发放办法和正、副处级馆领导纳入全馆岗位津贴分配总额的每年扣发额度三方面强调了此次岗位津贴计算办法上的不同。
    最后,高馆长公布了部主任、副部主任、各部门人员聘任程序和办法。在会上,她还表示,希望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应聘适合自己的岗位并踊跃参与竞聘部门正、副主任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