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以升图书馆闭馆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17-04-05 | 发布人:

        亲爱的读者,根据2017年4月1日校长办公会决议,从4月5日开始,茅以升图书馆将陆续关闭各书库及阅览室,停止借阅、还书等服务,学位论文检测、科技查新、查收查引、学科服务、信息咨询、离校手续办理等业务服务也将搬移到九里临时馆办理。为尽量减少闭馆给您带来的不便,现将各库室及业务部门关闭时间公布如下,请广大读者注意:

        自4月6日起,关闭305期刊阅览室;

        自4月10日起,关闭401合订本刊阅览室、文献检索工具书室、5楼书库;

        自4月12日起,关闭102、201、202、205、302中外文书库;

        自4月20日起,关闭所有自习室;

        自5月10日起,学位论文检测、科技查新、查收查引、学科服务、信息咨询、离校手续办理等服务将搬移至九里临时馆进行,临时馆开放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茅以升图书馆闭馆后,将进行为期近两年的彻底改造。届时,旧貌换新颜,记忆中的老馆将不复存在,为留下您或美好或青春的记忆,请抓紧时间拍照留念。另外,图书馆还策划了墙面涂鸦留言活动,您可以在茅以升图书馆任何墙面涂上您想画的画、写上您想说的话。

 

特别提醒:

        1.从4月12日开始,茅以升图书馆借还服务将全部停止(包括还书箱及异地借阅),需要借还书的读者请在各库室关闭前进行图书借还;

        2.更多图书馆墙面涂鸦留言活动、茅以升图书馆改造及临时馆开放相关内容请密切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xnjdtsg。

 

 

       图书馆

                                                     2017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