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09-12-11 | 发布人:

20091210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九里校区图书馆307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此次支部换届工作得到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关心和支持,刘长军副部长代表党委组织部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由馆长高凡同志主持。会议通过了党支部书记卢世炬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图书馆在加强文献资源建设、优化读者服务工作、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抗震救灾,以及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增强凝聚力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对上届支委的工作给与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对上一届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的论述是客观的,提出的图书馆未来发展的方向是明确的。随后,到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 6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出卢世炬、高凡、熊少波、李宁、伍雁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委会。

大会要求新一届支委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把发展作为图书馆工作的第一要务,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顾全大局,维护稳定,为图书馆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题后顺利结束。

会议邀请了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